close

undefined

數位科技進步的當下,配眼鏡也來到令人嘖嘖稱奇的境界。鄰近員林火車站的「睛品概念店 眼鏡x咖啡」,不斷地追求高階驗配專業的數位化,近期更是導入最尖端設備:蔡司VISUFIT 1000 3D瞳孔中心定位儀,能精準量測個人配戴參數,包含鏡架數據瞳孔距離眼位高後頂點距離量測傾斜角,以及鏡框的彎曲弧度等,讓配戴與自身更佳契合。

undefined

 

擁有堅強的後盾-德國蔡司驗光設備

undefined

undefined

▲ 「睛品概念店 眼鏡x咖啡」專業驗配團隊,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每個階段都朝著短程目標的前進。經過一番努力與堅持,從第一次來訪時使用的蔡司i Terminal 2,進化到蔡司VISUFIT 1000 3D瞳孔中心定位儀,並且與德國蔡司攜手合作成為特約經銷店,在軟硬體方面也能持續獲得更多專業資源,可以盡力做到最好而無後顧之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生活基本防疫已是必然的。「睛品概念店 眼鏡x咖啡」營業時間內,每一組客人離開之後,把可能觸及到桌椅、把手等,以清潔專用75%酒精擦拭做消毒,地板則是使用稀釋0.05%漂白水擦過;另外針對空氣淨化,使用瑞士IQAir全能超效型清淨機,獲得美國FDA認證2級醫療器材,強效濾淨令人安心來店選配。(๑´ㅂ`๑) 

 

undefined

▲ 選擇鏡框的時刻,實在是讓人很興奮,單獨看著每支眼鏡,就像是自帶鎂光燈般,散發著獨特的迷人氣質。其實有選擇障礙也沒關係,專業配鏡人員會依照個人臉型,選擇合適自己的眼鏡框型,整體著重在鏡框全寬鼻樑寬鏡框高是否能與五官契合,在這些基礎下,依然可自行挑選心儀的款式。而現場約莫有4千款眼鏡,持續更新上架。 ( ̄▽ ̄)~*

 

undefined

undefined

▲ 選好鏡框之後,就來到超科幻蔡司VISUFIT 1000 3D瞳孔中心定位儀的面前,充滿未來感的科技體驗。 ʕ •̀ o •́ ʔ

 

undefined

undefined

▲ 站在儀器的正中央,約莫30公分的距離,自動升降符合個人的眼位高度,透過9組鏡頭按下快門瞬間,即可獲得個人180度全方位拍攝。精準測量完整提供訂製鏡片的數據,而定位儀本身會用燈光顯示,來確認拍攝到的畫面是否正確,還可以協助修正不自然的身體姿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因為直接使用個人選配的眼鏡來拍攝,所以從臉型開始眼睛位置頭部傾斜度眼鏡在鼻子上的位置都能分毫不差記錄下來,精確地獲取瞳孔角膜的測量數據,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精準適配。

 

undefined

▲ 值得一提的是有仿真鍍膜的上色效果,從軟體上輕鬆點選,就能看出眼鏡配戴上是否合適自己,免除顏色上的想像誤差。

 

undefined

▲ 了解使用者的生活型態,用眼習慣視線的距離和角度,也是問診重要一環。搭配他覺式驗光系統,全自動對焦測量角膜曲率;以及數位綜合驗光儀系統,全自動數位驗光,以主觀驗光的方式進行,提供符合需求的最舒服視力。

 

undefined

現場配鏡,快速取件!!!
▲ 在鏡片方面「睛品概念店 眼鏡x咖啡」,提供許多知名光學鏡片品牌:ZEISSNIKONHOYAESSILORORIENTDIAMOND,包含常見的功能性鏡片如:濾藍光多焦點鏡片等等,再依照個人的度數與需求的不同作選擇。採用法國依視路數位化精準製片,包含收到光學鏡片時,先用數位驗度儀測量數據是否符合;接著在鏡片光學中心定位,確保裝上鏡框後落在瞳孔的位置,才會進行鏡片研磨的動作。

 

undefined

undefined

▲ 而3D全自動磨片機負責掃描鏡框的形狀,以及鏡片鑲嵌溝槽的深度。之後輸入個人的眼位參數,就能開始精準磨片,最後再將鏡片置入鏡框,通過精準適配的鏡片,還能免除眼鏡適應時間。

 

undefined

▲ 這次來「睛品概念店 眼鏡x咖啡」選配新眼鏡,主要是因為晚上開車時,原本配戴的多焦鏡片,對於行進中左轉過彎,視覺有短暫模糊地帶,這瞬間會讓我感覺很恐慌。因此在歷經極致的全面性精準驗配,專業驗光技術高級硬體的結合,大約10天後 ( 漸進多焦鏡片需要時間訂製 ),收到精緻細膩包裝的大禮包~ 哈!!! 

 

undefined

undefined

▲ 收到郵局便利箱包裹,是母親節的隔天,裡面有「睛品概念店 眼鏡x咖啡」闆娘用心手寫的卡片,溫馨又應景~ 有贈送一個輕量塑膠眼鏡盒文青版眼鏡盒,提供一份鏡框修理小工具、眼鏡替換的墊片,還有跟店內人員身上一樣的鑲鑽眼鏡胸章,看起來像是袖珍款眼鏡超級可愛的!!! v( ̄︶ ̄)y  

 

undefined

undefined

▲ 超輕量系列鏡框,配戴起來柔韌輕盈,驗配時已適度調整過鏡架,非常貼合臉部,上下擺頭不會滑落鼻樑,好好地待在原地。拆箱後立即配戴,真的不太需要適應它,多焦點鏡片眼睛移動時,也不會出現模糊地帶,遠近用眼都清晰,最重要是夜間開車,變得清楚許多,真的超級有感的!!!

 

優化配戴舒適度  視野清晰明亮

FB: 睛品概念店 眼鏡x咖啡
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69號(郵局旁)
04 833 2469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每週日休息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1111 FUN 中台灣!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讚"歐妮粉專
或"轉分享"文章喔~ 感謝您 ^^

FB: 歐妮 Ouni

arrow
arrow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