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曾經用過Dyson DC62無線吸塵器,針對輕巧拿取,以及隨手看到髒污立馬消除的超強吸力,就開始對戴森品牌產生信賴。剛好看到Mobile01 X dyson V11 吸塵器達人養成班登場,不假思索就報名了!!! 經過一下午的課程與體驗,更能感受Dyson V11最強勁智能吸塵器,全方位清潔堪稱無懈可擊。透過LCD螢幕即時顯示效能,讓使用者直觀的掌握清潔效能與剩餘的電力。

選購手持式吸塵器

Dyson V11智能小幫手,讓居家清潔更有效率

undefined

Dyson V11與去年發表的Dyson V10,在外觀上增加了LCD智能螢幕,以節能模式 (約能使用60分鐘)、自動模式 (約能使用40分鐘)、強效模式 (約能使用5分鐘)三段吸力,即時的反應吸塵器目前的清潔狀態,電池剩餘使用時間逐秒倒數,而切換模式之後,螢幕上的使用時間也會相對應的改變,並且在電力耗盡之前,能及早充電保護電池的使用壽命。若是不小心吸入過大的異物造成氣流通道堵塞,LCD 螢幕也會顯示通知。

 

Dyson V11透過LCD螢幕的小動畫,引導使用者排解吸塵器可能阻塞異物的地方,另外也會提醒濾網清潔喔!!! 真的是居家清潔不可或缺的聰明好夥伴!!!

 

undefined

undefined

Dyson第一台無線智能吸塵器  ( 自動模式 )
Dyson 台灣總代理恆隆行的吸塵器產品經理 Anfeny,在投影片裡提到Dyson V11無線吸塵器的三個微處理器,從高扭矩吸頭(Torque)裡面有一個動態負載感應器,偵測阻力的強弱,將數據訊息傳到馬達與鋰電池的微晶片,可自動調整目前的吸力效果,就好像智能運作的概念。例如遇到地毯時,就會自動增強吸力,以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但是如果是購買Dyson V11 Fluffty,則無法使用自動模式,因為只有電動高扭矩吸頭,才能對應數位馬達、鋰電池的微處理器。

選購手持式吸塵器

undefined

undefined

Dyson V11數位馬達,比上一代增強20%強勁吸力
Dyson V11在馬達方面也進化不少,轉速可達125,000rpm (與V10一樣),中間葉輪的部分變得更長更薄,旋轉時形成「S」的形狀,並提升效率。而最後面三重擴散器,可將氣流調整成直流,以減少不穩定的氣流,與降低了噪音,使用時聲音變小許多。

 

undefined

▲ 在實際測試一下,左邊為V10、右邊為V11,吸力表現從水柱的落差上一幕了然。

 

undefined

Dyson V11使用時間提升50%
Dyson V11無線吸塵器的4項重要升級,包含了增加LCD螢幕高扭矩吸頭、以及數位馬達的進化,另外一個就是長效鋰電池電池,採用鎳鈷鋁陰極七芯高能源密度電池,來優化數位馬達和吸頭的電力,最長達60分鐘無衰減電力。

 

undefined

靈活運用在生活裡的每一個場景
Dyson V11無線吸塵器,提供7種各式吸頭肩負不同的任務,從地板、到細縫、窗簾、 沙發、床墊全部都有相對應的吸頭,值得一提的是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適合硬質的地板如:磁磚、或木質地板等等,如果家裡有地毯,就要選擇高紐距吸頭,兼具使用軟質地毯、硬質地版兩種類型,毛刷的部份可以刷到地毯裡的灰塵,然後再讓吸塵器將它帶走。

 

undefined

Dyson V11輕鬆拆解清洗
Dyson V11維持從V8就有的「一鍵清空設計」,讓集塵桶更輕鬆地完成清潔。

 

Dyson V11吸頭使用場景闖關遊戲
Dyson V11吸塵器達人養成班【台中場活動】透過4人接棒順序,陸續完成抽中的指定項目,以最短秒數的隊伍獲勝。

 

Dyson V11拆裝接棒吸麥片闖關遊戲
▲ 另一個讓人很緊張的活動,一組派出2位選手,進行組裝高扭矩吸頭,與吸乾淨地板上的麥片,再接手第2人換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再將地板上的麥片清完後,拆解Dyson V11,就算完成了!

 

undefined

Dyson V11 DOK 收納架
Dyson V11無線吸塵器,可選購DOK直立式收納架,打造專屬Dyson V11停靠站,也能在角落美美地彰顯時尚感。

選購手持式吸塵器

undefined

全機過濾系統,避免環境二次汙染
Dyson V11無線吸塵器,除了提供更強勁的吸力,與更持久的使用效能之外,利用14個同心排列氣旋,產生79,000G離心力,強力將塵垢與空氣分離,並甩入集塵筒內。採用全機過濾系統,可捕捉並鎖住99.97%小至PM0.3的微塵,排出更乾淨的空氣,為家人守護更潔淨的生活環境。

如果現在您正需要一台高規格的無線吸塵器,我想全方位清潔居家每個角落的Dyson V11,應該是最佳的選擇!!!

以上為參加【全台戴粉站出來!Mobile01 X dyson V11 吸塵器達人養成班登場】活動分享

選購手持式吸塵器

舒適乾淨的家   無塵全淨化

fb: Dyson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51號
04 2452 9582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讚"歐妮粉專
或"轉分享"文章喔~ 感謝您 ^^

fb: 歐妮 Ouni

arrow
arrow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