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支支懸掛的吉他身後,宛如一片布幕般的「紅磚」,斑駁的牆壁,搭載著78年歷史的痕跡,因此特地將餐廳取名為「紅磚RED Brick民歌音樂餐廳」。位於繼光街上靠近台灣大道,是下班後三三兩兩聚集在一起,吃晚餐、喝點小酒,一邊聊天一邊聽著現場歌手駐唱,令人忘卻疲憊身心的美好時光。

 

似醉非醉,倘佯在絲絲入耳的旋律中

undefined

undefined

▲ 門口有著醒目的「紅磚」兩個字,玄關也以紅磚砌磚呼應,簍空的磚牆隱約望穿裡面,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騎樓的柱子上面,貼著進駐歌手的簡介,好讓人客在進場前,對歌手稍做認識一番。

 

undefined

undefined

▲ 室內空間充滿復古元素,既傳統又現代感交融,帶給人溫馨舒適的感受。

 

undefined

▲ 「紅磚音樂餐廳」裡歌手駐唱時間,星期日~四19:30-21:15 安排1場星期五、六19:30-21:15 / 21:30-23:00 安排2場。今天駐唱的歌手是錢泓廷,清晰的聲音與歌手盧廣仲,聽起來很相似。

 

▲ 近距離聆聽,現場演奏感動自不在話下!

 

undefined

▲ 先來一杯無酒精的玫瑰檸檬茶ROSE & LEMON TEA,使用英國皇家泰勒茶Taylors,清香的玫瑰香氣,冰冰喝很消暑。

 

undefined

▲ 接著上場是綜合拼盤,用來配酒實在太合適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我們點的是漢堡類的品項,分別是炸蝦雞腿排,以麵包搭配歐姆蛋、薯條、沙拉,一整盤好豐富真的很驚喜。

 

undefined

▲ 享用餐點與歌曲流動間,一旁也有人開始玩起電子飛鏢機,強烈的聲光效果,場面玩得很熱絡。(另外有需要的話,店內免費提供骰子撲克牌。)

 

undefined

▲ 吃飽飯後就準備開喝啦!!! 看著調酒師揮舞的動作,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一擁而上。哈!!!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 調酒順暢的沿著杯口滑入,再趁勝追擊蓋上奶泡。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 喝完之後解一下味道,可以搭配柳橙加砂糖、棉花糖食用。(奶泡上面是桂花OREO脆片,用於增添視覺效果)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創意調酒:紅磚踩高蹺RB Stilts
VODKA加荔枝酒、草莓、奇異果、檸檬汁去做調配的,上面那層用接骨木花去打奶泡,有酒跟奶結合在一起,要上下一起喝~ 奶泡裡含有花香,綿密的口感超級好喝的~ 女生應該都很喜歡,但後勁很強喔!!!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綠色奇蹟 & 藍色珊瑚
綠色奇蹟:以哈密瓜口味加上奇異果特調酒,味道中和喝起來會比較順口。藍色珊瑚:以現在特夯的藍柑橘,基底VODKA做特調,這兩支酒精濃度都比較淡,很適合不太能喝酒的朋友嘗試。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苦情Complaint & 萊姆伏特加VODKA LIME
▲ 在繽紛色彩裡的調酒,我還蠻偏愛苦情的,就是琴酒,以櫻桃白蘭地、柳橙汁、葡萄柚適當比例調配,喝起來很酸很甜,會有多層次感。萊姆伏特加:基本調酒入門款,以鹽杯啜飲,伏特加的辛辣,萊姆的酸甜。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無限暢飲!!! 只要$500
▲ 在星期日~四營業時間裡,「紅磚音樂餐廳」提供500元無限暢飲,以杯換杯方式,一杯喝完再拿去吧台,換下一杯想喝的酒或者是飲料。(單子上面列項都可以選擇喔!!!)  與酒伴一同歡樂,滿足想一喝再喝的當下。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找尋輕鬆與開心的暢快喝酒

訂位請洽~

FB: 紅磚RED Brick民歌音樂餐廳
台中市中區繼光街75號
04 2229 7017
最晚24:00前入場,可以喝到01:00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讚"歐妮粉專
或"轉分享"文章喔~ 感謝您 ^^

fb: 歐妮 Ouni

arrow
arrow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