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曾經遇過燙髮藥劑碰觸到皮膚,頭皮受傷而引發乾癬的我,至今很少上髮廊做染燙。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得知在豐原火車站附近的初次Hair Salon,不僅在造型上技術高超,更關心於客人頭皮問題、頭髮狀況,與生活習慣層面。並且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OWAY」,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的洗髮精護髮乳,在追求百變造型前,更重視無毒的生活。

一群來自擁有相同夢想的夥伴,初次Hair Salo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位於豐原區水源路上的初次Hair Salon,由台中來的話,可以選擇搭火車,再走約5分鐘路程抵達,也可以直接開車到豐原喔!!! (因為有配合的停車場,就在對面的豐農證劵旁)  建築外觀設計帶點日式風,以咖啡色格柵為基底,搭配手感「初次」字體,令人印象深刻。室內設計充滿清新感,傳遞著優雅且舒適的氛圍。

 

undefined

undefined

▲ 啜飲一口熱咖啡,開啟整頓秀髮的旅程。( 一旁為外套懸掛置物櫃的鑰匙 ) 初次Hair Salon會為客人建檔,將每次的來訪的過程紀錄,以便更貼近客戶對於髮絲的需求。

 

undefined

▲ 今天是打算來初次Hair Salon髮廊「減+染」,與設計師討論之下,還是依照我個人整理頭髮的習慣做修剪,並且改善髮尾的重量,可以維持中長髮又能快速吹乾的髮型。

 

undefined

▲ 減完頭髮之後,選擇做染髮套餐:頭皮隔離+去雙氧+奈米高壓氧護髮,以我頭髮的長度費用是L$4399,在5月底前還有贈送一罐OWAY馬魯拉果仁油,每個月贈品會不同,可以留意一下初次Hair Salon粉專喔!!!

 

undefined

undefined

▲ 染髮的流程,會先看看頭皮狀況,而我是有點紅腫跟皮屑的問題,在染之前會先上頭皮隔離劑,感覺有點涼涼的,舒適地保護頭皮;接著補白髮最多的地方,開始上色。(整個染髮過程,都會全程依步驟紀錄,也能讓客人了解現在做到哪個階段)

 

undefined

undefined

▲ 在染髮階段加入了另外一位設計師,初次Hair Salon髮廊以團隊角度為出發點,會在個人空檔時合力一起完成任務。上完染劑之後,就進入太空艙了!!! (誤!!!)  加烘熱罩,增加染劑的吸收。

 

undefined

▲ 因為染燙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初次Hair Salon髮廊有提供茶點,讓客人在等待染髮之餘,還能享受品茶時光。(與OWAY合作提供南非的國寶茶 Rooibos Tea,又稱為博士茶,不傷胃也不含咖啡因)

 

undefined

▲ 接著來到最舒適的階段,躺著洗頭,腳還有專屬的放置處喔!!! 因為頭皮比較敏感,設計師提醒我,平常洗髮水溫不要太熱,也是保護頭皮的方法。洗好之後做去雙氧「染後平衡劑」,有鎮定舒緩頭皮的作用。

 

undefined

▲ 來到護髮階段,選用Oway古布阿蘇髮質調整劑,使用奈米霧化機代替加熱,以分子結構補充水份,修復毛燥,並且幫助吸收。

 

▲ 奈米霧化機分子微粒,有效快速滲透毛髮,讓整體效果達到更好。(* 背景音樂為one ok rock ^^)

 

undefined

▲ 經過吹乾,以及電棒造型,讓髮色呈現氣質霧感!!!

 

undefined

▲ 神奇的是初次Hair Salon髮廊有提供棚燈,及一整面素雅的背景,幫客人留下最美的當下,令人驚喜萬分。

 

undefined

▲ 兩週內回來初次Hair Salon做保養,頭髮吸收會很快速,而且可以一併做修護。貼心叮嚀染髮後,使用染後亮彩洗髮精,以減緩退色。(店內也有販售:OWAY 卡卡杜李染後護髮劑,含染後所需的蛋白質、保濕因子、黃酮醇)

初次Hair Salon是由6個懷抱著相同夢想的夥伴們,將創業初衷與服務熱忱,一路攜手共同學習、共同成長,希望帶給客人更多元的感受。


初次  最美的第一次

電話預約請洽~

初次Hair Salon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
04 2529 5117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讚"歐妮粉專
或"轉分享"文章喔~ 感謝您 ^^

fb: 歐妮 Ouni

arrow
arrow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