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燈光下深褐色曲奇餅乾顯得明亮許多,療癒的旋轉層次,一朵入口酥鬆間立刻化開,搭配黑咖啡剛剛好。位於逢甲專賣可可亞風味的短腿阿鹿餅乾,巧克力色鐵盒盒身圍繞著長頸鹿斑紋,盒蓋上短腿阿鹿的身影,俏皮地依賴著猶如站牌的樹木旁,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令人欣喜若狂。(奶素者可食)

 

層層回甘的濃郁可可亞,幸福在一口口之間

undefined

undefined

▲ 店內木質牆面、深色烤盤、店員的圍巾與帽子,皆選擇咖啡色,傳遞一股溫暖的氛圍。每日堅持現烤現裝,以200度高溫出爐,需耐心等候冷卻才能裝入鐵盒;排列整齊的曲奇餅乾,猶如軍團般簡潔有力,各個昂首挺胸,好讓店員排列於鐵盒裡,收納最新鮮的美味。

 

undefined

undefined

▲ 等待取貨的同時,店員會遞上一朵現烤的曲奇餅乾,讓嘴裡翻騰一波波可可亞香氣,獨享幸福的瞬間。再看看鐵盒上的短腿阿鹿,用萌萌大眼,彷彿在說歡迎光臨愉悅迎賓似的。每人限購3盒,小盒(200g) $290,大盒(400g) $550。

 

undefined

undefined

▲ 每天下午4點開始現烤現裝,現場排隊買的話,必須要等候一下。另外可於下午3點打電話預約,每日有10通名額,一樣限購3盒,週日公休。(限當天預定。當天取貨!!!)

討喜的阿鹿從窗戶say Hi~ 拿到餅乾之後,別忘了與阿鹿大型公仔合照喔!!! 

 

undefined

undefined

▲ 令人引頸期盼的時刻到了,旋轉的轉折面猶如麻花辮,緊緊地在鐵盒裡繞滿滿的,疊疊樂的模樣像極了巧克力冰淇淋,細細品嚐酥、鬆、化的3個層次,再次的回甘。

 

undefined

▲ 【短腿阿鹿餅乾】帶著走的幸福,也有提供彌月禮盒喔!!! 懷孕滿7個月(28週)後或者是新生兒未滿1個月內,在這兩個階段二選一;歡迎孕媽媽提前預約彌月試吃,預約時間為16:30-22:30。

 

入口即化  幸福可可風

fb: 短腿阿鹿餅乾 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7號
04 2451 9569
營業時間:16:00 - 23:00

另有販售原味版曲奇餅乾喔!!!
fb: 短腿阿鹿餅乾
台中市大墩路311號
04 2473 1978
營業時間:12:30 - 19:00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
是歐妮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fb: 歐妮 Ouni

arrow
arrow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