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晚餐的饗宴在大理石桌面的肌理,與白色瓷盤相呼應下絕美的呈現!!! 低溫烹調產銷履歷戰斧豬排,肉質細緻鮮甜、口感柔軟適中且扎實,用法國伊斯尼奶油烤到外層微焦,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醬料搭配芥末子醬與自製榛果甜椒醬;周圍的配菜也都很用心料理,焦糖洋蔥香甜濃郁、風乾聖女小蕃茄、爐烤蒜球、清炒花椰菜、蘆筍、櫛瓜加上法式薯泥多層次口感一起來。

 

undefined

undefined

▲ 位於東興路三段靠近大業路口的【MATCHES】餐酒館,從大門進入一樓以全白色系與霸氣的黑色階梯迎賓,彷彿是 [ 賣火柴的小女孩 ] 的故事中那一支火柴的溫暖,在夜晚街道上可以看到明亮的光芒。

 

undefined

▲ 由二樓進入餐廳空間別有洞天,令人陶醉的低光源、柔和視線溫度,大理石桌面搭配實木細腳椅,呈現低調奢華的風格。

 

undefined

▲ 大片酒類品項琳瑯滿目,高腳椅一字排開氣勢凌人。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 中間以鏤空的線條區隔了兩邊的用餐空間。

 

undefined

▲ 吧檯旁邊的隔間很有包廂的感覺,大紅色牆面懸掛著一只框,另外一面牆是拼貼的圖案,吊燈就像一個垂下來的蜘蛛,讓畫面充滿故事感。

 

undefined

undefined

▲ 另外一邊的用餐空間,中間玻璃屋是癮君子的解放區,最後面延伸大紅色牆面,還有圓弧座位區聊天可以坐很近喔!!! 由窗戶也看見暮色低垂的街景。

 

undefined

▲ 開始上菜啦!!! 【香料中卷】來自基隆的透抽口感非常軟嫩,以多種新鮮香草與西班牙紅椒粉拌炒,辣度適中,加入迷迭香的味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undefined

▲ 【芝麻菜野菇溫沙拉】以香菇、蘑菇、鴻喜菇、秀珍菇四種菇類加上百里香下去炒,芝麻菜上面灑滿起司粉佐鯷魚橄欖醬,吃起來清爽很開胃。

 

undefined

undefined

▲ 【嫩煎牛排義大利麵】茄汁義大利麵微酸,醃漬過的黑橄欖吃起來帶點清淡鹹味的味道,蝦夷蔥帶有濃郁的香氣;牛肉是美國翼板肉有豐富的油花,口感軟嫩好嚼,3~5分熟最剛好,上面是鋪天蓋地的起司粉。

 

undefined

▲ 【綜合蕈菇起司燉飯】喜歡吃燉飯的朋友一定要嚐嚐,新鮮蘑菇加上牛肝菌一起炒,再拌上飯與熬煮多時的濃郁雞高湯,淋上格拉娜・帕達諾起司,挖一瓢滑進嘴裡幸福滿滿;上面嫩煎伊比利豬吃得到渾厚的肥潤油香。

 

undefined

▲ 【古典巧克力蛋糕】蛋糕體很扎實,每口都吃得到巧克力微苦微甜的濃郁滋味,搭配鳳梨花果乾、與一些堅果類,沾上現打的鮮奶油,充滿綿密的奶香好棒!!!

 

▲ bartender精彩又專業的調酒。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undefined

undefined

▲ 來到餐酒館大夥當然要點些酒品小酌一番,在調酒師巧手猶如變魔術一般10分鐘之內,我們就看到四杯不同的類型酒品,兼具美觀與表演藝術的傑作完成了。我喝的是最右邊的【砸歪牛頓的蘋果】先喝了一小口,胸口感覺就燒起來啦~ 原來主要是Calvados蘋果白蘭地加上雪莉酒、杏仁糖、萊姆汁、風味苦精,喝起來甜甜地但後勁很強,吃著美食在微醺中聊聊天,此刻是開心又放鬆。   

 

迷人的微醺  一支火柴的美食饗宴

餐點酌收一成服務費
預約訂位請洽~

FB: Matches
IG: matchesbar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8號2樓
04 23101968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五週六延長至02:00)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
是小P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fb: 歐尼歐尼 Ouni Ouni

arrow
arrow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